[日記] 紅唇能量釋放

2017..05.11

紅唇的爆發

今天中午我回到教室時,就看到紅脣(我朋友)在發瘋,我當下一整個黑人問號臉!就看到紅脣看著他桌上的一瓶寒天檸檬與一張小紙條就開心地大笑、狂笑、起笑,紙條內寫著"Can I touch you?",而紅唇就問是誰送他 他超愛的寒天檸檬,還附上一張超無俚頭的字條。紅唇就寫You can touch a little bit.(他真得很愛用a little bit,不過他更愛lady gaga)

而我只看到我四周的人也在笑,但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。不過我的理解是紅唇的行為是一種他自己正常的能量釋放,看來他最近有點ㄎㄧㄤ。


心想事成

事後紅脣就跟我說,他之前只是因為看到有人常常送布丁並附上小紙條給十號(我和紅唇的友人A),而紅脣就在十號面前說,我也好希望有人可以送我寒天愛玉。沒想到今天就莫名期末在紅唇桌上看到一瓶寒天檸檬與小紙條。

詭異的丟垃圾

而紅唇也跟我說,今天他被布可(我和紅唇的友人B)叫去陪她丟垃圾。紅唇就跟布可說,你不會自己去丟嗎?布可就回說不要啦!我就是要你陪我!隨後他們倆走出教室到垃圾桶旁,紅唇就問布可,妳現在不是要丟垃圾?她回啊!沒有啦!這個東西十號還要,所以不能丟。紅唇說那還要丟垃圾嗎?布可回不知道ㄟ,我們回去吧!

有機實驗

左圖是超美的二鉻酸鉀水溶液+硫酸,中間只是想表示寫上宗宗的簽名,實驗就成功了!上次瓶蓋寫紅唇的暱稱,等了一個禮拜,就唯獨我們這一組失敗。右圖是生技實驗的成果,pGEX-1只是某株大腸桿菌的質體名稱而已。

手機GG

對了!今天晚上我的手機滑阿滑,手機就莫名期末變成皮套模式,我重開機、清內存、設定成原廠設定都宣告失敗。明天我要拿去修理了。QQ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