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記]ASUS新手機

2017.05.09
我的新手機照片(ASUS ZenFone3 ZE552KL)

前天剛換一台閃亮亮金色殼的手機,覺得開心。 =)

為什麼要選ASUS?

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選ASUS,我的理由是因為ASUS的價位比較低(5000-10000)且外觀我頗喜歡的。SAMSUNG雖然也有中低階的手機,不過因為外觀我不怎喜歡,所以就不考慮。而SONY與Apple價位都很高,我娘根本不可能買給我。

至於HTC的中低階機款(HTC Desire 816)真的很爛,我已經用了2年多,中途電池膨脹過一次、手機待機一天就剩下30幾趴、拆一次機殼,喇叭就壞了一邊、邊開分享邊充電還越充越少,原本接原廠接頭,最後改接Apple插頭,發現終於能充電了!很耐摔且掉進馬桶裡也還能用!對!我就是不小心手滑。相機品質超爛,明明是800萬畫素,有時候拍起來超有顆粒感且畫面有點偏橘。前視鏡也沒好到哪裡去,只有300萬畫素,自拍都覺得畫面有點模糊,不開美膚根本不能看。天天都在那邊搞記憶體不足,8GB的內存,系統就佔了5.24GB,剩下2.76GB給我用,總容量到7.5GB就開始跟我抗議,所以我真正只能用2GB裝我APP。光是一個FB就佔了我400MB,乾。

我娘的個性

雖然每次我娘都跟我說,兒子啊!你如果想要Apple,我可以買給你喔!但到了電信局之後,第一件事情就是問門市人員,搭這款方案的0元機有哪幾台?當下乾乾乾乾,說好的iPhone???像這次到電信局之後,門市人員就推銷給我一台比這台在貴4000元的機種,我當下非常猶豫。然後我媽就說挑比較便宜的啦!你看吧!

當天我一進去,店員就問我要什麼機款,我就說ASUS ZenFone3,店員就問我不挑Apple??我就說不要,我不要iPone!!他回我,天啊!我第一次看到有小孩能拒絕Apple,別傻了!我也是言不由衷啊~為了把我爛爛的筆電換成Macbook,所以不能將錢花在手機上。再加上我媽的個性,手機能打能接就好了啊!哀~3c白癡一枚。

結語

不過娘賺錢真的很辛苦,所以我也都很省,不敢真的跟她要iPhone或是其他更貴的東西。只要能滿足我的需求就好了,以後再自己買。😊😊

網友建議

  • 網A:前z*nf*ne用戶表示:歡迎加入當機地獄、色差油鍋、過熱危險炸彈的行列💣💣💣。還是必須說一分錢一分貨,但as*s真的不管價錢多少,都是華*品質以卵擊石😑😑😑😑。所以還是為了自身的安全,吃土存錢買好一點的中高階機種😂😂😂
  • 網A:其實可以考慮看看iph*ne二手機,雖然講老實話a*ple並沒有真的很耐(也沒很耐摔)、但撐個3、4年還可以。我這隻二手的6花了一萬二千塊,還是很、很、很多錢,但還算滿意。
  • 網B:我目前用起來沒什麼問題,除了系統升級成7.0之後有時候會雷雷的。
  • 網C:HTC,地表最溫暖的手機。

2017.07.04
手機耳機孔偵測不到耳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