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記] 最狂的宿舍守護神


原po我的室友有三個人:堂寶、鎖寶、室友3,隨便想的綽號

來源


我的室友都寶寶,哈哈哈XD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  我是分隔線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故事主角:
堂寶(☆)
鎖寶(★)
宗宗(☺)原po我

故事開始:


4/26(二)
☺  ㄟㄟ,最近有什麼八卦?
☆  不知道ㄟ
☺  是說,★最近都很早睡。
☆  對啊!!
☺  可是你知道嗎?昨天★也是很早睡,但是當你關燈去睡覺時,不久★就爬起來。
☆  這我知道啊!我今天快六點多爬起來,這時★就跑去床上睡覺了!
☺  恩恩
☆  我覺得,我和★可以輪流來當宿舍守護神,我來當早班,★來當晚班
☺ 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☆要關燈去睡覺時
☺  你要準備去睡覺??
☆  對啊!
☺  ★會不會待會就起床來值班了??
☆  哈哈哈,應該會!
(聽到★在滾床的聲音)
☺  聽好像快起床了!!
☆  哈哈哈,對啊!

☆正在擦保養品時
☆  燈都關了,★怎麼還沒下來值班??
☺  ★在等你上床睡覺
☆  ………,對不起,我錯了XDD
☺  知錯能改,善莫大焉!!!
☆  去睡覺了!!
☺  好喔!!
(過了一陣子)
★  默默爬下床
☺  我驚呆了!!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  我是分隔線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☆差不多10點多就去洗洗睡了,隔天6點多起床
★下課就躺在床上睡,約10點多起來,隔天6點多小睡一回

= =,太狂了!!這根本天衣無縫,毫無違和感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更新1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4/29(五)


☆  宗宗!!
☺  嗯?
☆  今天早上,他突然跟我說:我昨天10點多爬起來,他是想表示我昨天有很準時換班?
☺  噗!!應該是吧!
☆  是說,我今天6點多就爬起來,之後還聽到他在碎碎念
☺  碎碎念什麼?
☆  他就對著筆電罵張髒話= =
☺ 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可憐的筆電
☆  他那時候在趕普生實驗報告,不會做圖,原本想請問你,可是你在睡覺
☺  恩恩
☆  他原本一開始來問我,我就跟他說我不會
☺  哈哈哈XD
☆  之後,他就開始碎碎念
☺ 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