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記]藍芽耳機墜機到水溝裡

右耳藍芽耳機墜機到水溝裡

記錄一下這倒霉的一刻,今天(2022/4/15)下午我上完課,例行的去健身房和操場運動,跑完步我在操場旁休息一陣子。然後打算戴好口罩離開,沒想到右手不小心動到右耳耳機,就這麼一竿進洞,掉進那只有我拇指大小寬的溝縫裡,所幸溝縫裡沒有水。

只剩下左耳的鯊鯊

可是問題來了,它是掉入溝縫裡!!!沒有水溝蓋這種東西,所以掉下去的東西必須從這溝縫中拿出來😵,我打量著溝縫寬度,很棒,只有我一根拇指大小寬。當下第一件事情是,上網找是否有跟我一樣倒霉的人😂,不出所料我並不孤單,然後看看別人如何拿出耳機?就看到有人用『木棍+雙面膠』成功把耳機黏上來。然後第二件事情就是拍下耳機墜機的畫面,且發個限時動態😚。

曬衣桿+雙面膠

可是哪裡有很長且又細的木棍呢?有人是去問具店買現成的木棍,有人是用竹筷拼接成長竹棍,而我想到宿舍有曬衣棍。於是乎我衝回宿舍,把曬衣桿黏上雙面膠加工一下,就變成黏黏的曬衣棍。

成功將耳機黏起

然後我就拿著黏黏的曬衣棍衝回去墜機現場,成功把耳機黏起來!!雖然我很淡定的拿著曬衣棍在黏我的耳機,但此舉動還是引來一些人側目,可是誰在乎,只要我的耳機有拿回來就好!😍

左耳和右耳的鯊鯊

最後回到宿舍,把曬衣桿雙面膠去除掉,並用酒經消毒耳機,最後測試一下耳機,發現耳機功能都正常,然後耳機機型是Redmi Buds 3,最終用可愛的鯊鯊結束這倒霉的一小時。

留言